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樂天毛巾小額批發代購代運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時尚配件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樂天自行車框架海外代購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雨傘代買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嬰兒衣服鞋子代購批發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樂天包包代購最便宜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連線代購ptt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廁所清潔用品代購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樂天玩具教育用品海外代購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糕點代購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兒童安全用品正品代購,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樂天自行車改裝零件集運代理推薦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一切困難都是為了讓我們更強大    好像是在一次電話采訪中,一個記者曾經問過我一個很好玩的問題:李連杰,你這些年都是一帆風順,你是怎么變得這么強大的呢?    這位記者,采訪我之前肯定沒做過認真的準備。首先,我從來不是一帆風順,我在朋友中有個外號,叫”死過一百次的生還者“。從小我父親就過世了,家境實在太差,只好加入武術隊,靠每個月微薄的補貼養活全家;11歲開始我連續5次拿到全國武術比賽冠軍,18歲拍了《少林寺》一夜成名,但立馬,第二年我就摔斷了腿,差點成為廢人;好不容易等到《黃飛鴻》系列電影大賣,我的經紀人又遭黑道槍殺,事業再次陷入低谷……這些都不說,2004年印尼海嘯時,我差點妻離子散命喪異地,當洪水就在你眼前肆虐時,那種內心的驚恐與不舍,又有多少人面對過呢?    也可以理解,問這個問題的人估計從來都只是在電影中了解我,覺得我就是電影中那些硬漢,身懷絕技,從精神到肉體都是天生的強大.事實上,我只是一個血肉做成的普通人,甚至,我比很多人還脆弱,有一段時間,我天天想著出家當和尚。    但是,少林寺的一位高僧卻不同意我這樣做,因為出家并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佛家還講究入世修行呢!后來,我去好萊塢發展時,他要我記住一句話:一切困難都是為了幫自已變得更強大!    這話聽起來實在不像是什么祝福。果然,到了好萊塢,事情并不順利,雖然臺灣老板楊登魁花了上億元幫我打造形象,創造機會,但傲慢的好萊塢并不肯接納我這個身高才170CM的華人。我忍著,直到一次在片場,導演把劇本摔到我臉上,冷冷地問我:你是不是不懂英文,所以劇本沒看懂?    那個晚上,我打電話給那位高僧。他淡淡地說:這些年你吃了不少苦頭,但回過頭來想一想,是現在的你強大,還是過去的你強大?我一愣,想著自已這半生的經歷,的確,那些困難現在看起來都不值一提了,可當時,又何嘗不是逼得自已無路可逃?可見,困難的確在讓我變得強大,至少,讓我的承受能力越來越強!    從那以后,我不再懼怕任何困境,對困境內外甚至抱著一種“歡迎”的態度。朋友都說我瘋魔了,但我心里知道,這不過是在困難中修煉自已。    拍攝《英雄》的那段時間,章子怡很是受非議,甚至在劇組中也被某些人孤立。(勵志文章  www.lz13.cn)在她身上我看到了剛出道的自已:沖動、愛憎分明,心里有什么臉上從來藏不住……于是,我把自的體驗告訴她,慢慢地,她也從流言中脫胎換骨,開始表現出一個堅強的章小妹。    這兩年,我對武術之道越來越有想法,很想和觀眾分享這種想法,于是,我請人編寫了宣揚和平的電影《西藏武僧在紐約》。很多片商對名字很感興趣,但一看劇本就都不肯投資,因為里面的武打場面太少了,不夠商業化。到哪里去找投資商?每晚這個問題都折磨得我無法入睡,實在沒辦法了,我找到法國的著名導演呂克貝松,想自掏腰包自已拍。拍完后,我看電影前90分鐘十分精彩脫俗,但后30分鐘就落入了武打片的俗套,就要求改結尾,別人都覺得我瘋了,改結尾是自殺行為,會讓票房一落千丈。呂克貝松也十分驚奇地問我:“你真想得罪你所有的觀眾嗎?”我笑著說:“那就試一次吧。”    事實是,電影還沒有公開放映,就受到了不少電影專家和媒體的關注,慢慢地,隨著《霍元甲》的再度追擊,大家也開始知道:哦,原來李連杰并不是一個武打機器,他也是有自已的想法的;中華武術除了實用外,里面還有博大精深的東西啊!    這就是我的目的。既要表達內心、又要保證票房,的確是一件太困難的事,但我知道,困境總會過去,而經歷困境的人,卻在這個過程中變得更樂觀、更有力量。分頁:123

羅蘭:我看電視  每當長途旅行接近尾聲,回家在即的時候,我就會和同行的友伴說:“唉!回去之后,又該看電視‘為生’了!”  其實,我看電視的時間,和別人比起來,還算是少的,我因為工作的關系,電視節目的黃金時間,我都不在家。但即使如此,我仍然覺得生活中有大部分可貴的時間是被電視占去了。  特別是周末假日。  以前沒有電視的時候,周末假日是一些值得振奮的日子。大家可以提提意見,做做安排,是去福隆呢?還是去觀音山?是約朋友來呢,還是到朋友家去?要不要去西門鬧區擠上一場電影,順便逛逛櫥窗?說不定會意外地買到一件合適的衣服或一雙好看的鞋。至少可以知道今年外面又有了一些什么流行的東西,而且可以自己加以批評和挑選。  現在不行,沒有人要再費神去計劃安排。冬天太冷,夏天太熱。下雨天、刮風天……出去總不如在家的好;反正打開電視,什么都有。熒光幕上有人爬山,有人游泳,有人賽車,有人打球,有人表演時裝,有人演戲給你看,唱歌給你聽,……你自己呢?什么也不用再勞神去做,看看人家做就行了。  于是,世界上分成了兩種人,一種人是做活動給別人看的;一種人是坐在那里看別人活動的,一面看別人活動,一面聽別人告訴你如何如何。包括應當買什么藥,喝什么冷飲,吃什么糖,穿什么衣服,而忘了自己還有個軀體和頭腦,可以活動和為自己做做決定。  等電視節目收播了,全家人懶洋洋地站起來,像電影散場一樣,拉窗簾的拉窗簾,關門的關門,分頭就寢去了。連夢都不必做,頭腦失去了電視的導引,就會停在那里,一片空白,正像收播之后的熒光幕。  一家人連談天的機會都沒有了,因為無論什么節目,都先天具有一種不許被打擾的權威。也許是我們教育受得太好了,聽音樂會、看戲、聽演講……只要是在做觀眾,就有保持安靜的義務,即使你并不喜歡聽,也不能打擾別人。這份做觀眾的禮貌,很自然地帶到了電視機前。只有播廣告的時候,大家覺得有權說說話。廣告一完,立刻就自動地回到肅靜,所以我總是嫌廣告太短了,使我來不及把要說的話說完。  你或許會問,你如果不喜歡看電視,為什么不走開呢?  這又牽涉到樂享天倫的問題。  我在我的散文集《現代天倫》里也曾說過,當全家在看電視的時候,你固然可以走開不看,但總難免會使人感到有煞風景,覺得你這人怎么如此孤僻?或怎么如此嚴肅,不合群?家里別人都愛看,你為什么不合作?所以即使走開,心里也總有點不安。有時單單為了表示“合作”,也會陪著大家坐在電視機前——假裝看。或手上拿份報紙或一本書,心不在焉地翻閱,來解除自己的無聊。當大家看到好笑或感動的情節而發出贊嘆之聲的時候,我就抬頭捕捉一鱗半爪,有時也跟著笑笑,表示我真是在看。  其實,我并不反對電視。相反的,我有時很感謝電視。如果沒有電視,我們如何能看到太空人在遙遠的月球上踏出他替人類踏出的那一大步?夕回果沒有電視,我如何能體嘗到深夜擁毯,坐在電視機前,等著看太空人從天外安全降落地球的那驚奇興奮的一刻?如果沒有電視,我怎能認識全世界各重要國家首腦人物的音容笑貌?  只是,凡有利的東西,都會使人過分耽溺其中,不知節制,而把它的好處變成了壞處。  社會大眾常苛責電視,說他們的節目不夠好。我卻覺得這已經夠好了。如果再好,我們更不知要怎樣的被電視牽著鼻子走了。因為即使節目再不好,大家也一樣會傻愣愣地看。連自己最討厭的廣告,也會盯著看個不停,使自己都覺得奇怪呢!  電視是現代生活中最有力的大眾傳播工具。它最具有登高一呼、萬眾響應的效果。君不見,電硯記者鏡頭一晃,晃到了北濱公路的蝙蝠洞,次日那附近就立刻車水馬龍,交通為之阻塞,蝙蝠為之遭殃,附近地皮也為之漲價呢!  電視有使大家同時注意同一件事的效果。棒球隊在美國比賽,電視要轉播,到了那個時間,街上會像過年一樣,行人稀少,都回家看電視去了。不愛看棒球的人都不由自主地要跟著大家看。因為反正你也辦不了事,而且第二天大家見了面,每個人都談棒球,你如果沒看,就插不上嘴,為怕被冷落在一旁,只得跟大家一致行動。  現代人經常都有全體一致的話題。這話題是由各種大眾傳播工具所提供。你不能漏掉這些話題,否則你會立刻被認為是“跟不上時代”。現代人靠的是人與人之間的共存共榮。所以共同的話題非常重要。它使你在與人交往的時候靈活而熱絡,能和人“談得來”。如果你對大家共同的話題一概不知,就只有坐冷板凳了。  也許是因為這個緣故,盡管我看電視的時間不多,卻還是對電視上的一切相當熟稔。某天,我步行經過仁愛路,迎面走來一位女士,圓圓的臉,十分友善。她見我對她注目,就朝我微笑,我說:  “噯,我在哪兒見(www.lz13.cn)過你呀?”  她說:“哎呀!電視上啦!我也見過你啦!你到我們公司來過,是不是?”  兩人相對大笑,從此成了有實際來往的朋反。  你能不說這是電視帶來的緣分?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變 羅蘭:夜闌人靜分頁:123

職場勵志:從兩萬到百萬  我的一個朋友,1998年碩士畢業時加入北京一家民營企業,月薪不到兩千,真可憐!  但一年之后,他的工資翻了一番。再過一年,加到六千,又過一年,也就是在他工作到第四個年頭的時候,由于企業的發展,月工資一舉達到了2.5萬元人民幣,加上獎金、期權等實際利益,年收入幾乎直達五十萬大關!  時光易逝,薪酬難漲。我問他成功的秘密,他說只有一個原因:主動積極地工作,把雷鋒同志為人民服務的“釘子精神”,用在為老板服務、為公司效力、為客戶做好事之上。這樣的人,就能夠迅速脫穎而出,成為年薪統計數字里的佼佼者。  話說這位朋友工作到第五年時,出乎所有人的預料,辭職去美國讀了一個MBA。就在大家還在為他放棄這么高的工資而感慨不已時,他已經獲得了MBA學位,回到他熟悉的行業、一家五百強企業找到了一份工作。問他具體收入的數字,他說:“只要你保證不發表出去我就說:十二萬美元,將近一百萬元人民幣”。  年薪一百萬!這樣的故事,我在新東方咨詢生涯中不知道見到過多少。在“大學生就業難”、“研究生就業難”、“海歸就業難”的一片狼來了的驚叫聲中,在“本科畢業月薪一千二”、“碩士期待值降到兩千”、“海龜愿意為三千人民幣折腰”之類的哀嘆聲中,我卻滿目琳瑯地看到無數畢業兩三年就月入五六千的本科生、工作四五年就成為小富翁的研究生、回國三四年就實現財富積累的留學生。中國職場收入的這種奇峰突起現象,如同中國機會本身一樣,一邊是充斥著抱怨,一邊是爆發著驚奇。一邊是冰冷的低薪海水,一邊是白熾的金錢火焰。  那些年薪報告、薪酬調查、人均收入統計,對城市的意義也許有,對個人的意義并不大。因為收入的差異,全世界都存在。我所咨詢的學生,天天演奏著從年薪一萬、兩萬,到年薪二十萬、五十萬,甚至一百萬的中國變奏曲。  年薪十二萬美元,你敢想嗎?假如你不敢的話,就想想美國、日本,甚至中國香港的工資水平吧!處在急劇發展、并且是不均衡發展中的中國,青年人就應該敢作、敢為、敢闖、敢掙。不斷高速增長的收入,是全體中國居民的殷切期盼;而迅速達到世界高水準工資的驕傲,則屬于那些敢于夢想、善于奮斗的時代青年。 推薦閱讀:[俞敏洪職場勵志:為了自己而工作] [職場勵志:把自己變成水]分頁:123


日本代買樂淘
【報價速度快】日本汽機車零件轉運代購推薦 日本涼鞋代購最便宜 日本汽機車零件集運代理推薦【好溝通的日本代購平台】日本咖啡包代購懶人包 日本樂天女裝代購批發 日本樂天洗衣清潔用品轉運代購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168fmczvn 的頭像
    j168fmczvn

    日本浴室清潔用品代購批發

    j168fmcz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